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3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杂谈

分类:我的心情
2009-03-02 11:21 阅读(?)评论(0)

 

喜欢在走路的时候把脚连成一线,踩着那一块块方砖,心里会想像着走在独木桥上,然后告诉自己千万不能走歪了,下面可是万丈深渊。自己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习惯的。有时候想想也觉得挺可笑的,居然会在走路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逻辑。有时候也会因此联想到人生,虽然只是一个个方块,连成一条线的时候,何尝不算是我们人生一条路呢,就算很努力,还是会在不经意之间走歪掉,如果一直不看脚,可能就会越走越远,最终偏远人生的轨道,不知所踪。

我就这样常常这样左歪右斜的偏离人生轨迹,幸好,不是很远。有时候会停下来回头望望,才发现在我需要去珍惜的时候,却都已经过去了。自己的生活也越来越像是盒饭,只知可饱,不知其味。已经不记得要去细细品味了。不禁想起了曹操的那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鸡肋也。。。

二月末,我把自己关在房里了三天,吃过一顿饭,出过一次门。不明白为何如此颓废,做起事来不愿再去想后果。其实我很多次的告诉自己,零九年一定要让自己过的开心点,可是生活总是会给我一些无奈,我知道我很懦弱,所以我害怕去坚持。

二十四节气的雨水来临了,跟着春雨在这个城市呆了半个多月却不愿离开。天气还是很冷,我感觉冬天还没有过去。可是跟着雨水还有雷电合鸣的声音,冬天。。。是不会打雷的。晚上我躺在床上,黑暗中不敢睁开眼,听着窗外的雨水合着雷鸣一阵阵袭来,很想找个人陪陪我,但却找不到。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好像要到了,据说雷声是要惊醒那些睡在地下的昆虫,告诉它们春天来了。

过完年之后我好像特别害怕黑暗,每天都把头埋在被子里不敢露出来。年龄越来越大,胆子却越来越小,好想丫头快点跟我在一起,或许我不会那么害怕。最近的心情悲观了很多,看到花开,就会想起花落,看到下雨,心里就会感觉在哭。有些事情我埋在心底里,不愿说出来,我找不到人说,感觉自己好像患了抑郁症一样,不想跟任何人说话,不想跟任何人接触,心中好像抛开了任何东西,却也放不下任何东西。

零九年初,我活的很压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