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心殇

2009-05-30 12:08 阅读(?)评论(0)

 

        当思念渐渐袭来的时候,心口就像有根钢针在刺一般。直到千疮百孔,面目全非,直到把什么都忘记。

        每当身上出现伤口的时候,总会痛到心底。我会把指甲深深掐进肉里,直到鲜血淋漓,忘记另一个伤口,然后安慰自己说:终于不那么痛了,心里也会放松下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忘记了怎么哭、怎么笑,直到放下所有,把心埋在小说中,看着别人的故事,哭着,笑着,迷茫着。

        有人说,迷路的时候,看着北斗星,就会知道你要的方向,知道怎么走下去。所以我会静静的坐在路边或者阳台上,等待着夕阳落下,月亮升起,看着那最亮的一颗星星,还是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年龄越大的人越喜欢孩子,因为总能从孩子身上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开始的时候我也会喜欢孩子,可到后来就变成一种嫉妒,觉得他们夺走了曾经属于我的东西,我再也不可以撒骄,再不可以哭泣,再不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真心,再不可以单纯地去和人相处,再不可以停留,不再改变。虽然再也回不到过去,却还是不愿意相信。

        一个人在路灯下游走,这边走过一张张陌生的脸,容姿变化万千,没有一个是我熟悉的。他们从来不曾出现在我的世界,连看客也不曾是。

       很久没去找朋友们聊天,吃饭,逛街了,只好说自己是很懒了,其实是想躲着那一张张熟悉的脸,把自己像蜗牛一样缩在壳里,留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去管外面的花榭花开,风吹云涌,只要忘了就好。

      75路公交车依旧穿梭在这个城市中,看着车窗外的树叶由绿转黄,直到摇曳着、凄美的飘落,时间也不愿因它而停留一秒,心绪不复从前,于是只能往前走,后退,连万丈悬崖都没有了。

      有的人走过千山万水,只为期遇一份真心,可以相濡以沫,与子偕老。

       殊不知,那些被爱伤过的人,都把自己的真心,藏在最深的地方,再不敢轻易拿出,如麻雀寻食,想着上次那染满鲜血的牢笼,于是只好试探,离开,再试探。

      一直觉得爱情像婴粟,美而毒,一旦陷入其中大多至死方休,能从中醒来也发现浑身是伤,心口那抹鲜血却被渲染那最艳的外衣,心中却依旧对它念念不忘。当朋友说我太过理智的时候,我发现我开始躲它,嘻笑怒骂间皆把它甩的远远的,与它沾边的事物也敬而远之。

       在黑暗中等待一个日出,将昨晚的梦尽数遗忘,头脑依然昏沉

       为何如此之累,哭过吗?

        伤都已经过去了,是笑了吗?

       可紧皱的眉头却怎么也抚不平,将刘海往下梳一点,开始洗漱,出门,听着那关门的声音响起,在阳光中,等待下一个夕阳。

  

  最后修改于 2009-05-31 08: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总是这样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