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总是这样

2009-07-28 14:58 阅读(?)评论(0)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去过每天的24小时,但当意外来临的时候,却还是会有些心动,我们总是这样,顶着一张虚伪的面具,面对着人生中的各个角色,总以为自己很坚强,其实只是习惯了孤单。孤单并没有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可怜的人,孤独的走过春夏秋冬,一个人面对欢喜哀愁,并不曾埋怨过什么,哪怕当初决然的转身,也只是感叹人生的无常而已。

我们总是这样,习惯把人生中的一个个挫折当成是历练,一次次的失误当成是教训。在那些成长的背后,总是或多或少的藏着我们的脆弱。因为孤单,已习惯把脆弱隐藏!其实我很讨厌自己那些假装的坚强,那一张张清高的面具背后,有着多少自卑呢。其实早已知道,那些可恨之人的可怜之处,又是怎样的发人深醒。

可我们总是这样,不可以用自己最直接的感情去面对。是那初入社会的一次次挫折,绘制了这张面对众生的面孔,或多或少带着岁月的颜色,内心却已经面目全非。很多人都希望时间可以倒退一点,或回到童年,或回到青年。不管是个未曾珍惜便以失去的童年,还是未尽情享受便已腐朽的青春,最终都已变成了不再来!

我总是这样,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去看云起云落、花谢花开。走累的时候,便坐在路边,仰望头顶的蓝天白云,有时候觉得那一朵朵白云触手可及,像棉花糖一样引着我们去伸出手,可惜最终却是什么都碰不到。我知道时间不可以倒退,可我希望时间可以过的再快一点,有时候我在好奇在生命的终点是什么!我相信人的灵魂是永远不灭的,我信因果循环,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的因种的更好一点。所以我不愿让自己去欠别人任何东西。

我已经习惯了这样,每天晚上抱着布娃娃一起入眠,不需要去给谁道晚安。虽然已经由孤单变民寂寞,但我怕会更寂寞,所以尽量让自己离的远一些,不要去接触那些有可能让我伤心的东西,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人对自己说晚安,永远不会为别人而心痛,永远不会去爱别人。

我愿意继续这样,永远视爱情为奢侈品,不管有没有条件绝不沾染。可以对一个人有亲情,有友情,但绝不会有爱情。我会继续这样,永远只会爱我自己,不管他人是不是薄情,都会敬而远之,直至生命的终点,不再有人踏足我的领域。

 

 我愿继续这样,哪怕寂寞,依然孤单!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头望望 下一篇:心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