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在感情的钢丝绳上游走

2009-02-13 13:20 阅读(?)评论(0)

 

 

 

我们之间又一次的沉默了

其实在这个城市一千多个日子里

我们总是会吵架 会生气

但总也抵不过血浓于水的规律

然而这次 我们把对方都伤害了

 

来这个城市之前

你一直觉得我是个勤学上进的乖乖女

但我终究还是让你失望和伤心了

而你一直都是家中的骄傲,我们的榜样

直到现在你依然是

但我忘记了 你还是我的一个亲人

出于家庭责任和血缘亲情

你负起了照顾我的责任

你总是想给我最好的

为了避免我走错路

你把你的经验讲给我听

在我即将跌倒的时候

你总是会过来扶我一把

但是你忘记了 要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都是要经历日晒雨淋的

你希望我能跟上甚至超过你的步伐

总是会给我一个已经创造好的环境

并且定格在一个空间里去生长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你却没问过我喜不喜欢

 

其实从小我就访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只是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压抑了我的性格

当我一个人大南方那座小镇上工作的时候

我就慢慢开始独立起来

因为不再有人给我意见

没人再帮我做事

所有的事情我都要亲自去做

终于 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不用在任何人的羽翼下生存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总是给我一种很严肃的感觉

所以很多事情我不敢跟你讲

宁可闷在心里或寄情于文字

 

这两天的发生的事情我心里很难受

我的态度也是这辈子少有的坚决

只是在背后  心里却是极度的悲凉与沧桑

我不知道你在背后是多少的伤心

我想应该是失望透顶

或者你已经绝望到以后跟我形同漠路

连朋友都不是了

如果真是这样 我也很难过

这样的结局也是我不想看到的

但我要寮着属于自己心璄里最后一块领地

不想就这样永远的“死去”

 

如果在这件事情上我同意了你们的意见

我会感觉自己像一个没有心的木偶

不知道思想去听你们摇摆

你们拿只笔在我的脸上画现笑脸

于是我就笑了

你们在我的脸上画出悲伤

然后 我就哭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杂谈 下一篇:堕落之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