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3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无题

2009-05-11 13:27 阅读(?)评论(0)

 

因自己一向懒散,所以无论冬天或是夏天,都没有看到过日出,所以当别人提到日出给人带来的震憾时,我总是茫然的。

有时候走在下班的路上,会静静地坐在路边等待日落,当那一抹艳丽慢慢滑到山后时,很想伸出手去把它抓回来。会喃喃埋怨着它的不公,为什么来了又要走,既然总是要走的,又为什么还要来。

当回到家中茫然不知自己该做答才能的时候,我会搬把椅子坐在阳台上,用目光寻找那稀疏的星辰,最后定在那未曾圆满的月亮上,纵然没有满月时那般明亮,但映在身上也能感到一丝温暖,不知此时身在广寒宫中的仙子是否也能感受到。

世上皆道王母娘娘的绝情,以一道银河阻了牛郎与织女相聚之路,殊不知在心与心之间,是不会有距离的,所以在每年的鹊桥相聚之前,他们已对望千年,心早已聚在一起。

俗语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有时候并不是白天想着什么晚上就能梦见什么,有时候的梦,就像一个人生路上出现的第二种生活,把那种想做却又无法做到的事情,在梦里补了一个遗憾,给了我们一个圆满。我总是这样自私的想着自己,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转,我真希望可以再回到童年,再爬一回树,再采一次花,再回到那棵杨树底下睡一次午觉,再听一听那蝉鸣叶响的声音。只是,如果可以的话。

很快就要到自己的本命年,可还是自私的不肯相信,想找一个可以让我放开一切刁蛮的站在他身边撒骄的人,才发现早已把自己隐的太深,早已忘记了要怎么与他人沟通,早已忘记了与他人在一起该如何生活,非我所愿,它只是早已成为一种本能,可以让我在拒绝中不被伤害。

其实我也摸不明自己的性格,不明白这两年的变化为何如此之大,从前的喋喋不休到现在连一个笑容都觉得是对我的奢侈,不是不想,只是忘了,总感觉现在的思想昏昏沉沉的,还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乎什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殇 下一篇:淡然随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