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如果可以

2008-02-15 00:18 阅读(?)评论(0)
 

我很想有一种药,它可以让我忘记从前的一切,让我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就像从前一切的都没有发生过,就是那么崭新的一页生活,如果可以的话!

我知道自由的可贵,也知道亲情的重要。但是我想逃离这眼前的一切,我就要放弃很多,得到的却不是很多,但那些都是我珍贵的!我想离开。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让脚步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很多人都在向往西藏,我也不例外。可能在那里就代表着自由,也想让自己的视野像草原的雄鹰一样,让自己的眼界看到天空的精彩,如果可以的话!

我知道三毛在她精彩的日子里也有着很多的无奈,我知道三毛的生活同样被很多人羡慕着。她用她自己的方式爱着这个世界,爱着她的荷西。她用她的文字向我展示了撒哈拉沙漠的温柔。让我的目光穿越书本,去见那美丽的撒哈拉姑娘,如果可以的话!

余秋雨的文字真实中带着维美,给他经过的城市就添上了最美的一笔,那些不算太出名的小城镇在他的笔下亮出光彩,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东西,我们就这样等着,也许面对那座小城,我们未必就能看出那些美丽的存在。但好奇心总是存在的,还是很想去看看那些欧洲国家的风俗人情,站在那座古堡面前,会不会有着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

我没有故作清高,也只是一个普通人,想过一个普通人的日子,但是心里有时候也会有些不甘心,时常就在矛盾着、迷茫着,年龄的增长又随着事情的增多,突然发觉自己已经长大成人了,却开始怀念童年真好,真想回到小时候,如果可以的话!

红花绿柳思家时,突然开始想家了。开始想起南北方的差异,连树木都会有所不同,因为一幅画,想起了家乡的白杨树,很久很久没看到了,想着坐在树下乘凉,听着杨树叶子沙沙的响,闻闻青草的芬芳。原来,想家,不止是想起家里那座院子,真想回家。如果可以的话!

佛门弟子木鱼声,青灯长卧。不知出家是否真的四大皆空。对佛学并无研究,出家,出家就真的离开红尘了吗!会不会斩断那些千丝万缕的牵挂,一入佛门再不悔。真的很想去试下,如果可以的话!

日子一天一天数着这去,终于等这一年过完了,我却在回想我都在这一年中做了什么,都得到过什么,当一切都开始来临的时候,我突然发觉我完了,我放过去一点一滴的在脑海中略过,当真数不出几件记忆很深的事情来,就这么虚无过去了,我又浪费了我一年的时候,我又开始迷茫了,我究竟要怎么做?怎么才是对的,又怎么才是错了,自己真的不独力,为了怕别人看出自己的不独力,我把自己一层层的伪装起来,可是每当深夜卸去那层层伪装的时候,我的心,在流泪,真的活的好累,我真的想休息了,如果可以话!

在我的手里有一只马良笔,想要什么都可以画出来,可是真的存在的时候,却不想拥有这只笔,生活虽然复杂,但生活是真实的。生活可以逃避,但是你不能避一辈子,还是得擦干你的眼泪,静静地把路走完,虽然,生活依旧很难,依旧很无奈。

 

  最后修改于 2008-02-15 00:2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想做个孩子 下一篇:再次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