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再次无题

2008-01-10 20:24 阅读(?)评论(0)
 

将身子挤进这拥挤的黑暗

反倒是思绪最先融入其中

慢慢的飘着 迷茫着

似乎迷茫已经成为我的生活

是那样的习惯

是那样的熟悉

 

已经不知道是多久的时间了

我就让自己静静的呆在墙角

任由那感伤慢慢将我包围

就算感到很压抑

我也不愿睁开眼

看着这一切的冷漠

看着

看着这一切的现实

 

横跨在理想与现实中间

放任迷茫在我左右狂妄

看着自己一步步的堕落

我似乎得到了一丝带着狰狞的快感

是这样吗

我是这么喜欢堕落吗

我给自己说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理由

一次又一次的恬不知耻的说服自己

甚至是不顾后果的享受着这一切

 

 

可是

总会有那么一点点苏醒的时候

挣扎着想去做些什么的时候

发现已经一切都晚了

痴痴地 痴痴地看着

想着 想着自己究竟该怎么办

可是我又能怎样

一切都已经结束

都已经结束了不是吗

 

深呼吸之后走到路边

看着路人表情丰富地从面前走过

或急燥、或悠闲、或冷酷还有那三三两两谈笑的人群

他们

不也是人生 不也是一些很精彩的人生吗

有时候 很想把自己钻进别人的世界

看别人是怎样去看待一个社会的

又是怎么去思考他的人生

去打算他的未来

 

假如 假如这个世界所有人的思想都是统一的

我又在幻想了

似乎慢慢在远离现实

让自己好好的呆一下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如果可以 下一篇:萧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