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当你认识到自己南辕北辙时一定要承认悔恨并调转马头即刻追回青春虽短 生活的路还很长怎么你都来得及!

我想做个孩子

2008-03-26 10:51 阅读(?)评论(0)
 

 

我真的想做个孩子

可以什么都不想的生活

就像在炎热的夏季

可以在高挺的杨树下找到阵阵凉爽

可以风雨过后

在田野里找到阵阵清香

 

我想做个孩子

这就我就不用每天眉头紧皱

努力的思索着我明天该干什么

不管别人如何说我

哪怕我就是一只寄生虫

我真的害怕过现在的生活

怀念我那些小时候甜甜的梦

 

我想做个孩子

我匍匐着向我佛询问

生活的本义到底是什么

佛只是笑笑

万物皆有禅机 有心则悟

释迦牟尼悟在菩提树下

可算是彻底悟了

我呢 该悟在何处

其实只是想回生活的本义

不要是那种生死轮回

过完一次再来一次的那种

不是思考那么多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而生活着

家人 朋友 工作 或者其它

是 我可以不再当寄生虫

那就是让别人寄生在我的身上吗

我的生活就让我们亲人和朋友们可以幸福

自私一点的想我很累

可是我怎么办

慢慢老去了

不过又是一副臭皮囊

 

可是 过程又在哪

还是因为我没找到生活的中心

一直在思想之外流浪着

以至于想了这么多

我也不想

其实我只想活的不要那么累

岁月在不知不觉之前悄然走过

猛然醒觉的时候是否已太迟

剩下的那些岁月在瑟瑟发抖

是不是还要这样漫无目的继续活下去

还是去找棵菩提树参悟

假如

能回到孩提时代

假如

已没有假如

我只想做个孩子

不要给我那么多时间

让我来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如果可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